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卷土重来 新天籁/雅阁/凯美瑞对比

2016年08月12日 10:22:24
分享到:
来源:58车

作为日系中型车三强的天籁、雅阁和凯美瑞,一直是国内市场的主力代表车型。而面对德系对手的持续走强,韩系的高性价比等,传统印象中的日系三剑客越来越受到竞争的压力,于是都在近期有了不小的动作:全新天籁变化最大,新的外观风格,内部增强了娱乐系统及安全系统方面的配备,动力系统也得到小幅提升;雅阁也在上半年完成了升级改款,凯美瑞则在近期上市了小幅升级的十周年版,看来新一轮的竞争已经开始。

本文将简单介绍三者的亮点所在,同时根据之前给出的全新天籁购车手册推荐车型,选取三者售价最接近的车型进行对比,看看谁更有实力。三款车型分别为:

对比车型 指导售价
2016款 天籁 2.0L XL-Upper智尚版 19.64万元
2016款 雅阁 2.0L 豪华版 19.98万元
凯美瑞 2016款 2.0G 十周年纪念领先版 19.58万元

内饰配置对比

安全配置对比

动力系统对比

总结:全新天籁的改款十分成功,外观更具动感,新加入了imotion系统也紧跟大潮流,是三款车型中唯一配备主动刹车系统的车型,同时配置方面也有不小的提升;而曾经的领先者雅阁此次改款也有不小的升级,只不过多数的装备并没有体现在这款2.0L豪华版上,而终端2万的优惠还是比较实在的;凯美瑞借此十周年之际推出十周年纪念版,仅在细节上有所提升,终端同样优惠不小,新意不足但具体有一定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