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一代A4L售价曝光 8月底到店

2016年08月14日 08:10: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奥迪全新一代A4L已于7月末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正式下线,按照计划将会在9月中旬投入市场,临近这一时间节点还有1个月左右的时间,获得了全新一代A4L的经销商订货参考价格,新车先期将推出5款车型,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另外,走访多家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经销商后获悉,新车将会在8月底到店。

奥迪全新一代A4L订货参考价格排量(升) 车型 价格(万元)
2.0T低功率 40 TFSI 时尚型 34.5
40 TFSI 风尚型 37.5
40 TFSI 运动型 38.0
2.0T高功率 45 TFSI 风尚型 41.5
45 TFSI 运动型 42.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先期上市的全新一代奥迪A4L推出5款车型,其中40 TFSI车型3款、45 TFSI车型2款,订货参考价格区间为34.5-42.0万。网通社从部分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经销商了解到,新车将会在8月底到店,届时新车方可接受预定,而新车的预售价格和最终指导价格网通社将会继续跟踪报道。此外,全新A4L未来还将推出更低排量的车型,以进一步下探市场。

全新A4L搭载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40 TFSI车型采用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而45 TFSI车型则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的动力输出。与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将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一代奥迪A4L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棱角更加分明。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毫米,轴距达到2,908毫米。相比海外版标准轴距车型,车身长度超出92毫米、轴距长出88毫米,同时相比现款车型车的身尺寸同样有所增加。

全新一代奥迪A4L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显示包括信息娱乐、导航以及奥迪connect等界面。此外还有三区空调控制、MMI操作面板、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悬浮式8.3英寸的高分辨率中控彩色显示屏,并配有可手写输入的MMI触摸输入系统,操作更便捷。(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福克斯区域8月-文章页对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