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昌河Q35现陆续到店 8月28日正式上市

2016年08月14日 08:24:57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昌河全新小型SUV车型Q35已经在2016北京车展发布,日前我们获悉,新车将在8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官方预售价区间为6.6万-8.9万元。目前已经陆续到达各地经销商店。

昌河Q35采用了扁平化进气隔栅,与时下不少SUV车型的“大嘴”式设计形成对照。新车大灯灯组造型修长,配有透镜结构。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出,这款小车采用了悬浮车顶的设计,车尾还有CHANGHE的拼音标识。这款车两侧尾灯比较圆融时尚,保险杠带有后雾灯。

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286/1815/1665mm,轴距为2560mm。提供提供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双色车身、17英寸合金轮圈等配置可供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或为5速手动/4速自动变速箱。昌河Q35与北汽绅宝X35将为同一平台上的产品。由于昌河汽车现已归入北汽旗下,引用北汽旗下的造车平台也无可厚非。未来昌河汽车还将陆续推出轿车、SUV、MPV新能源汽车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