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马自达CX-5路试谍照曝光 明年亮相

2016年08月14日 13:07: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外媒曝光了改款马自达CX-5的路试谍照,新车前脸设计向CX-4靠拢,并在前/后大灯、保险杠等细节处也作出了改变。预计新车将于明年年初亮相。

新款的马自达CX-5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车身设计,整体造型非常的饱满和厚重。而在细节方面,此次小改款的CX-5换装了与CX-4类似的细长型LED大灯,进气格栅也采用了与CX-4相似的网格状设计,相比于老款车型更加突出。镀铬条的样式甚至比CX-4更加立体,预计这将是未来马自达的全新设计语言。

尾部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独立的玻璃导槽,将其融合到门框边缘,这也使得2018款CX-5的侧窗开启面积有所加大。尾灯同样采用了细长的设计以呼应全新的前脸造型。后扰流板的尺寸也有所变化。

内饰方面,预计小改款车型将会采用眼下马自达新一代的家族化内饰设计,将液晶显示器独立的放置于中控台上方。内饰的用料也会更加的趋于豪华。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CX-5依旧会搭载2.0L和2.5L的Skyactiv系列动力,在驱动形式方面标配前轮驱动,并提供四驱版本作为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