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新款林肯MKZ 2.0T 美式豪华新定义

2016年08月15日 08:05:2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随着全球化市场的到来,某国车系的固有特点也变得不再唯一。比如,美系车早就不是没有操控只会直线的莽夫了。不过,林肯这个品牌却一直保持着人们思维里固有的美系豪华做派。哪怕是各家都会标榜运动性的中级车市场,MKZ也一丝肌肉感也察觉不到。倒是,2017款的家族式前脸上身之后,更加贴近”大陆“车型的形象。

外观是2017款改变最大的地方,老款车型辨识度很高的格栅造型被“大陆”化了。不过,作为向旗舰车型靠拢的做法也是统一家族化形象,拔高入门级别车型形象的一种做法。尾灯依旧是贯穿式的造型,这点肯定会保留下来。总体来说,MKZ的外观在这个主打运动化的豪华入门中级车的市场来看,确实是比较偏雍容华贵走传统美系豪华车路线的一位选手。

内饰方面MKZ依旧是该级别中豪华氛围营造较好的一位。皮质的包覆面积之大,对得起与总统同名的气场。SYNC三代的更新让多媒体系统瞬间从鸡肋难用变成好用还炫。触摸按键及时的也“修正”成实体按键。此次年款的更新真是非常有诚意。

加速度并不激烈,低速或者是市区开起来非常顺手,没有太厚重的感觉。高速上,动力后劲也足够。作为不是已运动诉求的车来说,这种调教比较适合大部分人士。底盘的表现比较出色,尤其是在滤震方面,夸张的说会有一些悬浮感出现。这种感觉同级别也就只有雷克萨斯的ES可以做到。不过MKZ的整体品质有比ES更加厚重一些。毕竟玩气派走气场路线的话,日本作为徒弟,还是与老师美国有些差距的。或者说是西方的豪华感可能更适合目前国人对豪华这个词的诠释。

加速成绩因为天气较热,多少会有些偏高。不过刹车成绩比较理想,在同级别中算是比较优秀的。并没有因为偏舒适的调教就在刹车方面有所影响。

总结

MKZ开起来的感觉就像一位风韵犹存的老女人。她可能不会给你太多刺激,但是柔顺的程度却非常之高。如果,你是个刚入世的年轻人可能不会嗅出她身上的味道。毕竟,你还在拼命的追赶着(运动感)。当你经历了对刺激事物带来的视觉麻痹或者进化,这种豪华感慢慢会成为你的第一诉求。你会认为怎样把一个沟壑缓解成一道马路上的细纹,要比用更高的速度出弯更有成就感。这时候MKZ就是你心中的那台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