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2017款别克昂科威 舒适至上

2016年08月15日 11:25:15
分享到:
来源:58车

放马南山下,纵歌白云间。偶尔开着爱车,呼朋唤伴去肆意的“撒撒野”,在享受驾驶旅游乐趣的同时放松了心情,对于久居都市、被工作生活琐事缠身的现代人来说不失为一个一举多得的好办法。别克昂科威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大气的外观设计以及品牌影响力受到了众多SUV车型爱好者的热捧,而大空间及高配置带来的舒适驾乘体验更是这类城市SUV被消费者所喜爱的重点,马上就要上市的全新昂科威又将表现如何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同体验!

昂科威新车特点:

1.新款车型较老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太多改变。

2.主要变化在于将安吉星与CarPlay系统搭载到更多车型上。

3.新车将在9月正式上市。

4.20T与28T只是代表其动力水平,并不是搭载2.0T与2.8T发动机。

2配置丰富舒适至上

别克昂科威作为一款城市中型SUV,凭借着大气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丰富的科技、舒适型配置足以让关注它的消费者满意,虽然偏向舒适化调校的地盘以及油门踏板可能会让人觉得有些“肉”,但全时四驱系统和良好的通过性可以更好为你的出游保驾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