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Tiguan现身环保目录 3种动力可选

2016年08月15日 12:08: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环保目录中,我们发现了进口Tiguan的身影。它的出现预示着进口Tiguan与国产途观共同销售的局面,将会继续。

由于国产途观为长轴距版本,轴距加长110mm,二者的定位会有差异,面对的消费人群也不尽相同。

从环保信息来看,进口Tiguan提供3种动系统,通过德国官网了解可知。3种动力组合分别为1.4TSI(110kW)配6速DSG、2.0TSI(132kW)配7速DSG和4MOTION四驱系统、2.0TSI(162kW)配7速DSG和4MOTION四驱系统。虽然同为7速DSG变速器,但进口车型配备的是DQ500型,大众目前最先进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不是国内普遍使用的DQ380型。

不久前进口Tiguan的2016款车型刚刚上市,售价为32.88万-39.98万元,标配2.0T发动机和四驱系统。未来新一代Tiguan在引入1.4TSI车型之后,有望拉低进口Tiguan的起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