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7月销量再逆袭同比怒增37%

2016年08月15日 14:48:3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已经上市,新车在丰富产品阵容的同时,也填补了在新能源领域的空白。在多款新车的推动下,东风悦达起亚销量也有所回暖。从东风悦达起亚了解到:7月份销量41,005辆,同比增长36.6%。继5、6两个月后,7月份再次实现增长。

根据官方数据,东风悦达起亚今年1-7月份累计销量326,595辆,7月单月相比去年同期的30,008辆,增长36.6%。在产品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前7个月已经推出了KX5、新款K3以及K5混动三款新车,其中KX5是智跑的换代车型,上市5个月累计销量达到37,659辆,月均近8000辆。

东风悦达起亚部分车型7月份销量

车型 级别 销量(辆)
K3 紧凑级轿车 13,245
K2 紧凑级轿车 8,027
KX5 紧凑型SUV 6,861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从车型表现来看,东风悦达起亚7月份销量最高车型为K3,单月销量13,245辆。K3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了改款车型,首次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加出色,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其次,K2月销8,027辆,KX5销量为6,861辆。

事实上,东风悦达起亚自进入2016年以来一直处于销量同比下滑状态,直到5月份开始才止跌回升。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销量目标定为68万辆,前7个月已经完成48%的任务,接下来的5个月还有一段路要走。

根据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规划,年内还将推出新款K4以及合资自主品牌华骐首款纯电动车。其中,华骐电动车将基于概念车HORKI-1打造。这款车外观设计大胆前卫,夸张的空气动力套件的运用使整车看起来极具设计感。在今年11月份,华骐品牌首款纯电动汽车将会正式量产上市,最大续航里程26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