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吉利远景SUV豁草原 自驾游的好伙伴

2016年08月16日 09:47:5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就在上个周末,笔者带着媳妇还有老丈人、丈母娘一行四人,自驾游前往草原天路,从天路口的西口进东口出,随后驶向丰宁坝上草原,也算是达成了媳妇一直想去看草原的小愿望。然而不走运的是,到达草原天路的那个早上,是个大雾天气,连一个风车都看不到,实在扫兴。

一直走到丰宁坝上,才能看看幅员辽阔的草原长什么样子。别笑,笔者之前还真的没见过大草原,始终只对大海情有独钟,可这次见识到草原的美丽之后颇感前20多年白活了。正当感觉意犹未尽便回了家的时候,一封邮件让笔者笑开了花。原来,吉利要在锡林郭勒大草原为全新远景SUV办一场试驾。

上次笔者是以丈夫和姑爷的身份开车去的草原,而这次是以网通社编辑的身份,关注点当然不一样。这次试驾的远景SUV前不久刚公布预售价,想来又是一个8-10万元区间的SUV。然而笔者突然回想到上周末的自驾游,自己的那辆轿车有多么不争气。当时就对媳妇说,自驾游还是得开SUV啊。这不,自驾游的好伙伴不是来了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