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块买不到好车?选这些车绝不吃亏!

2016年08月16日 09:51:16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作者:卢雁飞

对于不少人说,在选择家用轿车的时候,更倾向于紧凑级别的轿车,因为在他们看来,轿车在舒适性和驾驶感上比SUV更好,并且同样实用省油。而对于工薪阶层的人来说,经济型的紧凑车更受欢迎。下面,茶哥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起步价六万不到的经济型紧凑车吧。

宝骏630 官方指导价:5.98-7.48万

茶哥点评:宝骏630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家用小轿车,其外形还算时尚,空间宽敞,品质表现也不错,整体性价比高,是一款比较值得入手的紧凑级家用轿车。

众泰Z300 官方指导价:5.49-8.85万

茶哥点评:众泰的车型性价比一直很好,这款Z300也是如此,它外形比较时尚,内饰做工也配置都不错,空间也宽敞,不过品质表现一般般,但五万多的起步价,也没啥可挑剔的了。

吉利远景 官方指导价:5.39-6.79万

茶哥点评:吉利远景系列销量表现一直不错,也是工薪阶层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家用小轿车,改款后外形个内饰都得到了升级,品质表现也比较稳定,也是很值得入手的。

艾瑞泽5 官方指导价:5.89-9.79万

茶哥点评:艾瑞泽外形非常时尚年轻,内饰做工也不错,空间表现优秀,是一款很实用的家用小轿车,更为难得的是,不到六万起步价,却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也算是难得了。

比亚迪F3 官方指导价:4.39-7.29万

茶哥点评:比亚迪F3可以说是一款比较经典的家用小轿车了,换代后的F3,在颜值和做工上面也有了不小的提高,实用性依然很强,并且性价比也是同级别当中较高的车型,起步价才四万多,可以说是相当超值啦。

长安悦翔V7 官方指导价:5.99-8.79万

茶哥点评:如果觉得逸动价格高了,那么悦翔V7绝对值得选择,它有着跟逸动相当的空间表现,做工也比较出色,只是配置等方面与逸动有店差距,但价格可就是实惠了不少,而且它的外形看起来也非常时尚哦。

长城C30 官方指导价:5.49-7.19万

茶哥点评:长城的轿车做得还是可以的,比如这款C30,不管是颜值还是做工还是配置,都不输同级车,性价比表现也不错,不过长城专注于SUV了,所以C30未来会不会停产也是个未知数,但从性价比上看,它还是值得购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