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2017款福特福克斯 标配8英寸触控屏

2016年08月17日 09:38:5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车载互联系统已经成为各大汽车厂商争相发展的大趋势,似乎没有个大尺寸触摸屏都不好意思出去跟人打招呼了,当然,智能互联系统的意义可不只是表象,是为了能更好的满足驾乘人员的多方面互联网需求,所以,此次试驾的2017款全新福克斯,最主要变化就是全系标配的8英寸多点电容触控大屏,告别了小屏时代,在多媒体娱乐/智能科技互联方面实力倍增,下面我将会通过长途试驾来着重体验。

8英寸触控大屏尺寸恒定,但提供SYNC 3车载连接系统及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两种选择,SYNC 3只出现在EcoBoost 180车型上,智行系统则配备在1.6L车型以及EcoBoost 125车型上;SYNC 3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操作灵敏,与智能手机及众多应用程序无缝对接,语音识别技术可控制车辆的娱乐、导航系统,8寸全新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和手势缩放操作,中文手写输入识别功能,中文词库更丰富。

相比SYNC 3系统智行多媒体系统的表现同样不逊色,配备8寸多点电容触控屏,操作灵敏、流畅,并且集成了地图可缩放的导航系统、音频视频播放、收音机操作、打接电话、倒车影像、手写输入等功能。

高速道路行驶,即使采用了考虑初段爆发的小号增压器,但在中后段做出加速动作它也能很好的做出反应,不会让你感觉超车力不从心的感觉,底盘指向令人印象深刻,福克斯一直以操控见长,在多弯的山路上表现很是出色;转向回馈的阻尼感很均匀,手感略轻,但也能让驾驶者充分感觉到车头的位置,整体表现很优秀。

总结

与其说是没有变化,倒不如说是传承了经典,简短的试驾体验很深刻的体验到了福克斯出色的操控性,尤其是在山路上的车头指向性表现,虽然悬架为了舒适明显偏软,但整体表现同级别绝对名列前茅;再加上2017款车型全新配备的两种车机系统,可以说实力大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