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领Dao”都看不上?这些国产中级车销量依旧惨淡!

2016年08月17日 13:55:5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早段时间,7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出炉,轿车领域整体销量上涨明显,自主品牌不少车型销量也比较乐观,但在中级车领域,自主品牌销量依旧惨淡,让人叹息。实际上,目前自主品牌中级车在产品力和性价比上都要比合资品牌更出色,并且近年来自主品牌的品牌影响力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但依旧没有得到国人的认可,甚至一些车企针对国家企业机关单位研发的中级公务车,也没有被采购,看来自主品牌轿车冲击中高端领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吉利博瑞 7月份销量:3402辆

茶哥点评:博瑞是自主品牌当中最成功的中级车了,凭借该车型优秀的产品力和较高的性价比,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中级车,并且吉利也在该车型的营销工作上下了血本,让其自上市后有着月均超3000的销量,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

众泰Z700 7月份销量:1479辆

茶哥点评:众泰Z700的性价比甚至要超过博瑞,它有着中大型轿车的车身尺寸和配置,却只卖紧凑级别的价格,实在是超值。但其品牌影响力、产品品质、性能匹配等方表现一般,不过10万买一辆中大型车,众泰对国人也上市厚道之极了,但买的人还是少数啊。

东风A9 7月份销量:505辆

茶哥点评:东风A9可以说是东风倾力打造的一款精品中级车,外观沉稳大气,内饰做工、配置等也非常优秀,整体水平甚至超越了主流的德系中级车,性价比也较高,但对于手头上有20万出头购车预算的人,依旧不会选择它,甚至连国家机关单位也没有大量采购,奈何东风花了的大量经费了。

传祺GA8 7月份销量:473辆

茶哥点评:传祺GA8也是一款产品力非常强的中级车,其整体性能、配置表现甚至达到合资中大型车的水平,性价比也非常高,不过,它的市场表现与东风A9也没有太大的差别,国人依旧对其信心不足。

长安睿骋 7月份销量:210辆

茶哥点评:长安睿骋也算是自主品牌中级车当中的一员“老将”了,其外形还算沉稳,整体性价比也很高,不过销量表现也一直比较惨淡,不少人甚至宁愿在购买逸动的预算上面增加几万去选择合资紧凑车,也不会选择作为中级车的睿骋,可见睿骋“活得”也算艰难了。

荣威950 7月份销量:100辆

茶哥点评:荣威950其实是上汽在老款君越的基础上开发的一款中级车,它的外形相比其他自主品牌中级车更大气,性价比也相当不错,但它的销量却连当初的老君越都不及,难道一个车标的改变,差距就真的这么大?

奔腾B90 7月份销量:10辆

茶哥点评:奔腾B90开发的这款中级车,外观大气,性价比高,产品力表现也不输合资品牌中级车。而奔腾B90最主要的目标客户,其实是一些机关单位,作为公务车使用,但……纵使它表现出色性价比高,领导也不买账,真是有点可悲。

绅宝D70 7月份销量:1辆

茶哥点评:这款车型定位和奔腾B90基本一致,但遭遇了更惨淡的结局,月销量基本维持在个位数的水平,过两位数都算是奇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