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三强品牌7月新车销量 本田居榜首

2016年08月17日 14:26:38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中国工业协会发布了7月新车销量数字。其中日系三强(丰田,本田,日产)在7月共销售新车291,377台。在国内1.6L及以下排量车型的减税政策的利好下,三家车企在相比去年同期,都有一定幅度的增长。而销量最高的当属本田汽车。

2015年9月下旬,中国政府为了恢复汽车市场的活力。推出了1.6L排量车型及以下排量车型,享受购置税减免的政策。得益于政策的利好,三家日系主要车企(丰田,本田,日产)在销量上,都有了一定幅度的提升。

在具体情况上,本田汽车在今年7月共销售新车101,977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9.5%。位居三家日系主要车企(丰田,本田,日产)之首。特别是全新思域车型的上市,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3倍,新车销量数字为8,498台。在2014年秋天上市的缤智车型,相比去年同期也有24.8%的增长,新车销量为11,817台。这样的销售成绩,也保证了本田在时隔19个月后,再次跃升日系三强之首。

丰田汽车,在今年7月共销售新车97,700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7%。出现这样的销量增长,同样得益于减税政策的利好,这其中卡罗拉雷凌车型表现最为抢眼。

日产汽车在今年7月共销售新车91,700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9%。销量最大的车型为轩逸车型,销量的增长 同样得益于政策的利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