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将进入2.0 所有车型启动“换代”模式

2016年08月17日 14:40:4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北京汽车将从明年开始,正式揭开二代车(北京汽车的2.0时代)的产品篇章,不仅会有量的提升,还将有几款明星车型推出。在今年下半年将进入第一代车的收尾阶段,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峰向网通社表示:“我们从2011年第一款车,到今年10月份,第一代车的布局全面完成了,今年还有两款车收尾。”

对于这两款收尾车型的上市时间,李峰透露,其中小型硬派越野车BJ20将于9月10日上市,另外一款威旺M50F(7座MPV)计划在10月份上市。

一代收尾车型:BJ20 9月10日上市

北京汽车全新紧凑型越野车——BJ20已于7月27日在镇江基地总装车间实现SOP下线。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尺寸分别为4,451*1,845*1,675(含行李架为1,700)毫米,轴距达到2,670毫米。根据北京汽车的信息,新车将在9月10日正式上市。

BJ20在设计上新车传承了北汽“越野世家”传统的硬派外形,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一些带有未来感的前沿设计。新颖的分体式大灯结构简单、辨识度高,搭配独立式五孔进气格栅,并融入了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大气、硬派,更具视觉冲击力。

BJ20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搭载一台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为190牛米。传动部分,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一代收尾车型:威旺M50F 预计10月上市

根据北汽股份的产品规划,威旺品牌旗下全新7座MPV车型M50F将在今年10月份上市,此前我们也报道过这款车的谍照。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三横幅式倒梯形进气格栅,通过与两侧柳叶状的车灯连接显得气势十足。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使得侧车窗视觉效果更出众,车顶行李架的加入增强整车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M50有望延用威旺M35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采用前置前驱的设计。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5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此外未来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更多动力选择。

北汽进入2.0时代 打造明星车型

北汽在明年进入2.0时代后将率先推出两款绅宝的换代车型,同时还规划了规划了D、F和高端三大平台,将通过模块化和技术通用化等措施提高零部件的共用率节约成本。北汽基于奔驰E级平台打造的旗舰车型有望命名为D90,划归到绅宝家族旗下。该车有望成为北京汽车旗下的明星车型,在2018年左右与消费者见面。(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