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进口Tiguan Sport将上市 9月2日首发

2016年08月17日 17:02:1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石瑞

Tiguan是大众旗下紧凑型SUV,换代车型TiguanSport R-Line已在此前正式发布。根据规划,新车有望在年内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市场。网通社从大众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TiguanSport将于9月2日首发亮相,新车采用大众全新家族式设计,三横幅式中网与前大灯贯穿整个车头,造型紧凑精致。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此前亮相的全新TiguanSport R-Line车型减少了外观运动套件,造型更加大气稳重,三横幅式中网与前大灯贯穿整个车头,造型紧凑精致。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造型与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众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配以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幕,同时多媒体控制与空调控制等区域采用黑色烤漆处理,整车质感得到提升。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驾驶模式、座椅/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360度影像等。

动力方面,TiguanSport将搭载全新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DQ500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