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AV4对比翼虎 城市SUV的多项选择题

2016年08月19日 07:51:3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台SUV”成为了很多人的首要购车条件。即便忽视那些越野爱好者对于城市SUV的不满,我们还是能发现这类车型的可选项越来越多。选择越多,越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它。今天的《小金说车记》也为各位挑选了两台出镜率非常高的SUV车型——驰骋车海多年,户口本上总算有了中文名的RAV4“荣放”以及福特家族的活力担当翼虎

我在两款车型中挑选了指导售价相同的两个配置:RAV42016款2.5L自动四驱精英版以及翼虎2015款1.5T自动四驱精英型。RAV4前不久刚刚完成改款,看上去焕然一新,而翼虎2015款已经销售了一年半多的时间,不错的销量称得上是个“老资格”。两下相比,不知各位会选择哪一辆?

>>>>PART1:整体外观:

>>>>PART2配置部分:

>>>>PART3空间部分:

>>>>PART4动力部分:

>>>>总结:

两款车型都是城市SUV的热门之选,如果要严格的打个标签,在我看来RAV4一直以来都比较“居家”,更着重于实用性;而翼虎相信更受到年轻一族,稍微倾向于运动感的车主们欢迎。至于乘坐空间或是动力上两车相差不多,配置方面则是各有千秋。结合自己实际所需(比如你更喜欢RAV4的LED大灯,或者更习惯翼虎的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组合),选择困难症一定治得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