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巴赫6概念车实车 车长5.7米/纯电动

2016年08月20日 09:26:11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Vision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oncept)近来相当火热,继官图发布之后,国外媒体又曝光了该车的实车图片。新车长度达到了5700mm,采用四台电动机驱动,定位为双门豪华Coupe车型。

Vision梅赛德斯-迈巴赫6车身尺寸达到了5700/2100/1382mm,并大胆的配备了鸥翼门,车身采用复古的雪茄型设计、配备狭长的尾灯和竖向高位刹车灯,将时光一下拉回了半个多世纪前。

Vision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采用了迈巴赫经典的垂直格栅镀铬中网,中网上方有“MAYBACH”标识,上方有奔驰立标。全LED的大灯设计细长。车尾细长的尾灯连为一体,与狭长的前大灯呼应。

车身侧面线条相当流畅,发动机舱修长,采用了双门溜背的车身设计,C柱镶嵌了经典迈巴赫双M标识。夸张的24寸轮圈由本次IAA空气动力智能概念车的轮圈进化而来,有着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新车内饰设计极具科技、梦幻色彩,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与座椅靠背相连,边缘的氛围灯连成一个整体。除了方向盘前端的仪表盘之外,车内的其他信息均投影在前挡风玻璃之上,整体及其简洁而富有科技感。

Vision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未来将定位于奔驰S级Coupe之上。由于采用了纯电动驱动节省了发动机舱的位置,该车前后均配备了奢华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Vision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搭载了四部永磁式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0kW(748PS),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s。新车续航里程为355km(EPA标准),而快速充电功能使得他充电5分钟可保证100公里的续航。(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