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货真的不是科鲁兹 但是很多人都想买

2016年08月21日 11:26:3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多生兄弟好打架,为了进一步攫取市场份额,大部分车企都会想办法推出多几款车型。这一次,是上汽通用雪佛兰又有新孩子诞生了。外观神似科鲁兹,名字也让人一脸懵逼。究竟是何方神圣胆敢挑战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

科沃兹,看名字就知道和科鲁兹的关系非同一般。事实上,科沃兹是美版科鲁兹改款而来。不仅名字雷同,科沃兹的外观设计也带着强烈的雪佛兰家族印记!

光从外观,普通人很难分辨出科沃兹和科鲁兹,这货竟然还有和迈锐宝有相似的前脸!然而,买车君还是一眼发现了其中的不同。可以看到科沃兹的大灯造型更加囧囧有神,少了科鲁兹大灯透露出的犀利感。相比较而言,买车君更喜欢科沃兹的大灯造型,灯组内部有双L形光带式日间行车灯,并且点缀有镀铬装饰条。

科沃兹的上格栅少了与车标相连的镀铬装饰,下格栅的大嘴造型比科鲁兹更大,但是也更加大气美观。尾部造型就有点凑合了,很传统的三厢车设计!在买车君看来,科鲁兹是动感的小伙子,而科沃兹则是动静皆宜的美男子。

令买车君产生强烈买买买冲动的,还是这清新脱俗的内饰设计。传承了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座舱设计风格,科沃兹的内饰在简约之中透露着年轻动感气息。小小的中控触摸屏似乎不太跟得上潮流,但买车君反而很释然,毕竟在车内能够听听歌、导个航,专心地开车就足够了,要看小电影什么的还是回家看更合适!

中控物理按键也不算多,简简单单的很舒服,不过对于追求强大功能的消费者来说可能满足不了需求。双炮筒仪表盘设计很带感,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使用。

对于常年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白领来说,舒适的座椅绝对加分!据说科沃兹的座椅造型使用了礼服式量身剪裁,可提供更加出色的侧向支撑和包裹性。图片效果不错,实车未知,但买车君还是比较期待的!

都说经典科鲁兹卖得好,都是因为合资品牌却有着自主车的良心配置和价格,目前新车价格未知,但是配置开起来并不寒碜。据买车君了解,新车拥有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7英寸触摸显示屏、兼容百度CarLife的MyLink智能互联系统,还有PM2.5空气过滤系统、剧院级音响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流出的信息指向科沃兹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官方透露新车的最低油耗可达到5.4L/100km!很多车主认为发动机启停系统很鸡肋,但是买车君在迈锐宝XL体验过,表现相当不错!不知搭载在科沃兹上会有怎样的表现?

看起来科沃兹的竞争力并不弱,与竞争对手捷达、福睿斯、桑塔纳等车型都有得一拼。不过,紧凑型轿车一向是兵家必争之地,捷达、福睿斯、桑塔纳都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稳定的市场份额,科沃兹的到来能够掀起多大的风雨尚未知晓,更何况科沃兹还要面对同门兄弟英朗和科鲁兹的挤压。

期待科沃兹的配置信息和新车售价出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