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说这车很全能? 途锐行政版3.0TSI

2016年08月22日 10:17: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歪果仁仿佛摸透了中国消费者的用车喜好,针对于中国的国情,什么车进入中国都喜欢加个“L”,SUV车型也是越做越大。很多的中国消费者有着“大众情怀”,这一点从每月的销量就不难看出。途锐作为大众品牌标杆级的SUV产品,再次年度改款的途锐2017款也于6月正式上市,它向我们展示了更年轻却更成熟的面貌,那么此次大众进口汽车带来的途锐行政版车型表现到底又会如何呢?

今年的年度改款车型可能是途锐的最后一次年度改款了,下次再见面就是全新途锐了。我们试驾的2017款途锐行政版只是在外观和内饰上做出了一些微小的改变,如鲨鱼鳍天线、独一无二的行政版专属铭牌等。这款车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可靠,丰富的配置,强大的性能,能给你充足的驾驶信心。

曾经有很多人开玩笑说这是一款“爸爸开的车”,但经过多次的改款后,我们可以看到,途锐已经越来越年轻化了,尤其是这次的行政版车型,个人感觉行政味道并不浓,相反,各处熏黑的设计,时尚的轮圈,都让我觉得这台车太TM酷了。

内饰还是有标志性的大众家族风格,但是上眼一看,就知道这绝对是家族中的大哥,内饰材质用料讲究,并没有刻意的去营造豪华感,而是有一种低调的奢华。各个功能区布局合理,操作简便,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也是表现非常棒。

与3.0 V6发动机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匹配已经相当成熟,刚开始驾驶时,摸不清它的脾气,会有一点肉的错觉,但随着车速上升,这台发动机的优势便开始显示出来,动力源源不断的涌出,后劲儿十足,而且没有涡轮增压车型涡轮突然介入的突兀感,给人整体感觉,就是这台途锐它自己也很有自信!

途锐提供Onroad和Offroad驾驶模式,悬架高度可调节,还设置了极限越野模式,能充分应对各种路面,也就是说这不仅是一台能装X的城市SUV,也是能陪你上山下河的可靠伙伴。

总结:在途锐还在进行年度改款的时候,它的竞争对手们已经开始在换代了,“大”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了,现在还需要个性化与设计感,虽然我们说现在的途锐配置很丰富,动力总成表现优秀,越野能力也毫不逊于同级对手,已经是一台很棒的车了,但我还是对未来的全新途锐充满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