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车主体验大众新迈腾 演绎完美进化

2016年08月22日 10:28:44
分享到:
来源:58车

之前我们对大众全新迈腾进行了详细的试驾体验,也及时的对这款重量级产品进行了深入的性能测试,总的来说,这部车给我最深刻的感受就是变化不在于表面上,而是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做了大幅度的优化,而这些优化,这些内在的改变更需要我们花些时间去感受,但我相信我对于大众迈腾的理解比绝大多数人要更多一些,因为我是大众上代迈腾的车主。本文我们将通过我这个老车主和大家分享新迈腾的改变,来看看这个之前在B级车市场大红大紫的车型,还有没有理由继续火下去。

新迈腾是由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的,换装了全新的EA888第三代发动机,1.8T和2.0T车型也换装了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因此其加速表现值得期待。而外观和内饰造型设计方面,变化幅度不是很大,主要体现在年轻化氛围营造上比上一代迈腾做得更好。配置提升明显,比如LED光源的加入,再比如内饰部分的全新操作系统和全液晶仪表盘都很抢眼。总之这是国内B级车市场我们期待已久的产品,它的发布没有让我们失望。

2老车主体验大众新迈腾

3老车主体验大众新迈腾

上代迈腾变速箱部分一直让人抱怨较大,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稳定性差也是市场反应最多的问题,虽然通过延保的方式让消费者减轻了一些顾虑,但这个问题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而新迈腾上我们看到了在1.8T和2.0T动力车型上都采用了全新的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结构上来看,稳定性应该更好。

编辑点评:

作为上代迈腾的车主,新迈腾所展示的变化部分我认为是很全面的,不仅仅是外观和配置改变了,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也更加老练,表现出了高水准。其实我对于我的上代迈腾比较满意的地方也很多,比如空间、动力、人体工程设计,而这些部分在新车上都有体现,并且完善的更好。而在变速箱的可靠性方面,新车也通过结构的优化做到了更让人放心。因此,可以说全新迈腾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让我们对它充满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