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全新K2 或搭增压引擎

2016年08月22日 10:38:4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东风悦达起亚现有产品体系中,涵盖K系列多款轿车,从今年开始,东风悦达起亚进入产品更换周期,继全新K5后还将有多款产品陆续推出。网通社获得一组新一代起亚K2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部分有所升级,在动力上有望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前脸设计风格,在整体设计上可以称作“小K5”。从谍照来看,新车高度伪装,但前脸印刻格栅相比现款更具冲击力,也更为扁平化,与两侧大灯相融合,贴近全新K5前脸风格。

新车内饰部分变化较大,其中方向盘造型有所变化,并增加多个多功能按键;中控部分更简洁也更具科技感,此前空调的三项旋钮按键变成带有钢琴烤漆的两个旋钮。变速箱档把也换成类似于2015款奥迪A6L的设计风格。仪表盘由现款的三炮筒式换成中间带有显示屏的样式,总的看来更显年轻以及高端。

现款起亚K2搭载1.4升和1.6升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小排量涡轮增压化日益普及,定位小型轿车的新一代K2有望换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取代1.6升发动机,并保留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起亚K2于2011年正式上市,一直以来在这一细分市场表现优秀。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中,K2累计售出8,027辆,保持品牌销量第二高车型,也助力东风悦达起亚7月单月相比去年同期的30,008辆,增长36.6%。新一代K2有望在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首度亮相,预计明年正式上市。(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