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新款宝骏730最新谍照 预计下半年发布

2016年08月22日 16:01:33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宝骏730的外观和内饰实车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内饰改变很大。据悉,这款车预计会在下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实车与我们之前曝光的申报图保持一致,车身线条更加凌厉,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新车的大灯设计也有所改变,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有神。

在内饰部分,新款宝骏730的改变很大,新车中控台依旧采用分层式设计,不过中控屏幕更改为独立式造型,下方的按键也更加整齐,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简洁而上档次。

细节方面,新车换挡杆周围增加了功能按钮,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电子手刹、双区空调等,而在换挡杆前方增加了盖板,整体更加精致。同时,新车仪表也有调整,时速表的表头更改为240km/h。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最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