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西玛XV顶配试驾 将运动进行到底

2016年08月23日 09:30:08
分享到:
来源:58车

与稳重的天籁相比,西玛主打的是运动性,但随着早些时候天籁的上市,让我对于天籁又有了新的认知,全新的造型,同样彰显了年轻与运动,而这也正是西玛一直在强调的,但它拥有更明确的目标人群,定位也是略高于天籁,可是到了日常驾驶方面,西玛又有何表现呢?

虽然西玛上市已经有段时间,而就在前不久全新天籁也已经发布,但在在不同配置车型的数量上西玛依旧维持着三款车型并未增加,而售价区间为:23.48-26.78万,目标人群相比天籁,也是显得更加年轻。

造型设计方面,我们见到的这款西玛与天籁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但西玛的运动取向,造就了它激进的外观,有别于天籁的稳重,西玛完美的诠释了动感,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也让我们见到了日产在外观设计方面逐渐向着年轻人靠拢。

用料货真价实的内饰

西玛在内饰方面,运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以及穿插了很多翻毛皮材质设计,这样的设计也确实可以营造出十分舒适且豪华的车内氛围,不论是质感还是用料都值得称赞,在这一点上也间接证明了西玛走的是一条相对高端的路线。

动力充沛 富有激情

总结:经过几天的测试,不论是从外观方面,还是从内饰或是驾驶质感上,西玛给予了我非常好的印象,特立独行的造型设计,彰显了年轻人的时尚气质,当然最主要的是流线型的车身,不仅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在运动感的体现上,也有着不错表现,而内饰方面,用料实在,大量的真皮包裹,很能体现豪华感,而驾驶方面更是让人出乎意料,强劲的动力输出,在CVT变速箱的协调下,加速虽然很快,但是过程十分平顺。总的来说,西玛相比“BBA”入门级车款的话,并没有差的太多,在某些方面甚至有着赶超的意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