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6LV8+7速自动 2017款日产Titan简析

2016年08月24日 09:25:29
分享到:

对于全新的Titan,日产也正在向着之前并不熟悉的领域推进。旧款的半吨级皮卡---日产Titan的购买者也被局限在双排座V8发动机这相对单一的配置,而全新的日产Titan将会提供多样化的座位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的升级。

日产也希望这次做出的改变能够扩大消费者的选择范围,尤其是那些之前都没有考虑过日产Titan的顾客。比如全新的XD版本使用了更大的前后轴、升级的刹车系统以及更牢固的车架,以此能够提供更大的牵引力和拖曳能力,更重要的是能给驾驶者更大的信心。

当你驾驶着日产Titan时,你几乎体会不到与它同级别皮卡之间的差距,开起来非常的平顺,不仅仅指的是换挡,油门刹车踩起来都没有生硬的感觉。此外,坐在日产Titan里面甚至感受不到外面的世界,发动机的运转声以及胎噪都被处理的相当舒服。2017款日产Titan搭载的是一台5.6L V8发动机,能够输出390Ps以及537N·m的扭矩,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

空载体验时,这款日产Titan给出相当强的加速感。升档提速也非常的快。而对于减速降档的时候,日产配备了自动转速匹配功能,来保证驾驶完全的顺畅感。这个小功能在你日常的驾驶途中很容易被遗忘感受不出来,但是当你后面拉了一台拖车并且还是在一个长长的下坡时,这项功能就产生很大的帮助,不仅仅是减速降档平顺,最大的意义是帮助驾驶者更好的控制住车辆。

对于老生常谈的内饰以及信息娱乐系统,总体来说日产Titan与其它几款半吨级皮卡相比差别不大,不会让我们感到失望。而对于存储空间,由于后排可以翻转移位,所以能够提供更多的空间。虽然日产Titan使用了和道奇RAM相同处理方法用——可折叠的塑料平板来当作是平地板,但后排货箱底板仍然有肉眼可见的小驼峰。日产表示称后排的腿部空间有38.5英寸,绝大部分顾客都能适应。

而对于那些经常外出打猎游玩的顾客来说,日产Titan提供的独特功能绝对会让大家眼前一亮。类似于轨道枕木一样的固定方式,再加上木楔,对于那些经常带摩托车游玩的顾客绝对是福音,其它一些较高的户外装备同样能够较好的固定住。此外,该车还提供了120V的充电插头,以备不时之需。

我们试驾日产Titan的道路包括一些林荫小道,但是绝大部分还是在一些泥泞&起伏较大的路面,也是为了更好的表现出它的越野能力。Pro-4X版本表现出较好的动态性能,22.8度的接近角非常适用于越野模式,轻松面对碎石路面。不过低版本的接近角只有16.4度,所以说,并不是所有的日产Titan都是为越野设计的。此外,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以及坡道起步辅助功能都是Pro-4X版本的标配,并且配备一整套专用的越野仪表,能够显示出动态驾驶中的前后俯仰角度以及侧倾角度。

对于售价,2017款日产Titan双排座4X2基本款在美国35975美起售,折合人民币约23万元,而对于顶配版4X4售价则是565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6万元。不过对于要推出的单排座版本的售价日产并没有透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