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预算都爱买这几款自主SUV是为何?

2016年08月24日 13:28:45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如今小型SUV市场十分火热,据有关资料显示在8万级左右的小型SUV和13万左右的小型SUV卖的最好,这也代表了自主和合资SUV中的最畅销的价格区间,那么在8万左右,卖的最好的都是哪些车型呢?

江淮瑞风S3

指导价:6.58-8.88万

瑞风S3在小型SUV中属于偏大的类型(车身尺寸4325*1765*1660mm,轴距2560mm),而销量在小型SUV中也是数一数二的车型。瑞风S3的外观看着比较时尚,和现代的SUV有几分神似。外观整体还是有点不协调。

配置是S3的一大亮点,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ESP系统,而不到8万就能买到CVT自动版本。而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前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装备都有了,而且顶配车型的售价也才8.88万哦,不过目前只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5挡/6挡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的组合,113马力146牛米的动力输出还是显得有点弱。

长安CS35

指导价:7.89-9.89万

CS35算是小型SUV中的老将了,自从推出之后一直销量都不错,即使在竞争激烈的今天,它的月销量仍然在1万台左右,CS35的车身尺寸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这样的尺寸在小型SUV中属于标准尺寸,但是CS35的车身宽度达到了1810mm,看起来比较敦实。

CS35的内饰设计同样属于时尚的类型,仪表盘的造型和别克车型十分相似,这样的仪表看着比较精致,能够为CS35内饰增色不少,而中控台功能区分明显,质感也比较不错。

绅宝X25 指导价:5.58-7.58万

绅宝X25可以说是小型SUV中的标杆车型,尺寸合适(4110*1750*1545mm,轴距2519mm)这样的尺寸在城市里使用十分合适,车内空间也还不错,外观精致离地间隙也不错。

不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4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高速上的油耗让人担忧,而116马力148牛米的动力输出也只能算是将将够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