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款86或售24.98万起 有望年内上市

2016年08月24日 19:30:53
分享到:
来源:58车

最近我们了解到,新款丰田86将于今年年内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将继续采用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并提供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或为24.98-28.78万

丰田新款86 预计售价区间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手动精英版 24.98
2.0L 自动精英版 25.98
2.0L 手动豪华版 27.78
2.0L 自动豪华版 28.78
58车 www.58che.com

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消息,丰田新款86将于今年9月在海外正式投产,未来进口中国后将增加两款低配车型来降低售价门槛,满足更多用户群体的需求。

在外形方面,丰田新款86保持了丰田的家族化设计,相比老款车型的主要变化包括LED前大灯组以及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同时新车尾灯组也换装了新风格,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相比老款车型整体风格更加运动。

从内饰方面看,新车主要针对材质进行了升级,两款精英版车型将仅提供黑色内饰,两款豪华版则增加红色内饰风格。

在配置方面,豪华版相比精英版增加铝制油门踏板、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换挡杆、定速巡航、智能钥匙、自动大灯、真皮+欧缔兰座椅、前排座椅加热、4.2英寸彩色仪表显示屏、限滑差速器等;顶配的自动豪华版还增加换挡拨片。

在动力和操控方面,新款86将会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2kW(208Ps),峰值扭矩为211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针对悬架系统进行了改良,优化了弹簧刚性,提高了整体的灵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