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客车界的“林李大战”,王牌在这里!

2016年08月26日 07:06:25
分享到:

林丹和李宗伟,两位羽坛天王巨星的“恩怨”早已成为近十年来各类羽毛球赛事不变的看点。里约奥运会上,“林李大战”更是备受瞩目,这场终极对决无关胜负,却诠释了什么才是“最伟大的对手”。

正因为有了伟大对手的存在,胜利才显得格外弥足珍贵。林丹在谈到李宗伟时说道:“我非常非常感谢这位伟大的对手,正是因为遇到这样一个强硬的对手,才告诉我每一天都不能放松。”

在此之前,一场客车界的“林李大战”也在北京悄然展开。

在2016年5月北京道路运输展上,15家主流客车品牌,共计展出20款8米<车长≤10米客车车型,其中,包括14款纯电动车型、4款混合动力车型以及2款传统动力车型。这场国内新能源客车之间的竞争,白热化程度丝毫不亚于“林李大战”。

强敌面前,实力为王。为了参与被行业高度关注的新能源客车8米<车长≤10米客车这一细分市场领域的竞争,江铃集团晶马公司自然手握“王牌”——今年7月,晶马汽车精心打造的8.2米纯电动客车闪亮登场。

内外兼修

福尊8.2米纯电动客车不仅外观简洁大方,稳重成熟,而且内在配置诚意十足。

8.2m纯电动客车是基于公司7.7m宽体福尊产品平台新开发,结构安全可靠,底盘性能稳定。采用4档变速箱,相比直驱车型对动力输出损耗更小,能有效提升电机输出效率,动力性、经济性能优。

福尊8.2米纯电动客车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电池组容量达到113kwh,最大巡航里程可达275公里,最高车速可达100公里/小时。充电方面也无需担忧,装配直流国标充电口,2小时左右就可充满电。

强强联合

当前,在国家的鼓励和政府的扶持下,纯电动车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对于起步不久的纯电动车,很多人心里还是打了个问号。整车及电池组的安全性、可靠性,三电技术是否有技术性突破?江铃集团晶马公司想顾客之所想,在这些方面下足了功夫。

为了让消费者驾车安心,消费舒心,江铃集团晶马汽车有限公司与第三方强强联合,通过安全监控预警系统对车辆位置、车辆状态、电机状态以及故障信息和充电信息等关键指标进行实时监控,及时发现问题,为顾客提供点对点精确服务,最大程度解决顾客的后顾之忧。

唯有不断进步,才能超越自我。”体育界如此,汽车界亦是如此。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谁停滞不前就会被赶超。晶马汽车化压力为动力,不断增强内力,拓展版图,产品谱系日渐丰富。

除了此次亮相的8.2米纯电动客车,晶马汽车还推出了7米福尊纯电动客车以及10.5米新能源客车。至此,江铃集团晶马公司的新能源客车已涵盖6米<车长≤8米客车、8米<车长≤10米客车、10米<车长≤12米客车所有细分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