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级家轿新悍将 实拍雪佛兰科沃兹

2016年08月26日 10:06:1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如今消费者买车时更加注重汽车与自身需求的契合度,在这个背景下,各家厂商纷纷推出细分车型迎合消费者日益多化的市场需求。雪佛兰也不甘示弱,推出了全新车型——科沃兹。它将和科鲁兹联手覆盖1起0万以下与10万以上的两大市场不同人群需求。同是“科”字辈的,科鲁兹已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作为小弟的科沃兹有什么亮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设计大气稳健

内饰:精致不乏运动气息

内饰采用的是雪佛兰传统的飞翼式设计风格,并且配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另外科沃兹的配置也不低,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MyLink智能互联系统通通都出现在了科沃兹身上,另外L形的日间行车灯也是科沃兹的标配。

动力:1.5T增压发动机+6MT

全文总结:别克凯越停产,雪佛兰科沃兹上市,这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有意为之,不禁让人想起当年的赛欧。Anyway,这些都不重要了,至少科沃兹比凯越在颜值上还是强了不少;而在配置方面该有的都有,相比买菜神车凯越,起码性格更加饱满,能逛的地方当然不仅仅是菜场了。当然,要说市场表现如何,那还得等雪佛兰科沃兹Cavalier今年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之后,才能见分晓,不过有科鲁兹这位师兄带着,表现相信不会太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