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叫最霸气SUV,传祺GS8就是答案

2016年08月26日 14:46:4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买7座SUV,以前合资车或者是大家优先考虑的选择,空间够大又霸气,还有不错的品质,当然价格也会贵一点。但是,已经买了合资7座SUV的车主,很快就要后悔了!因为有一款中国品牌的7座SUV要来了。

嗯,别猜了,是它,就是它,广汽传祺GS8

这设计,都被霸气震撼到了

只要你在它面前,滚滚的霸气就扑面而来,不骗你,隔着屏幕让大家感受一下!

一辆车的灵性,通常就从大灯中体现出了,用画龙点睛来形容最贴切!传祺GS8的大灯设计的独特之处,在于矩阵式LED大灯以及C字形灯带式日行灯的组合,再配合上下两端的转向灯和示廓灯,显得格外有神。

“凌云翼”进气格栅跟大灯连贯在一起,才是一个完整的前脸设计,有种更宽更厚实的感觉。进气格栅只是运用简洁的横向线条,但是略微向前凸起,立体感和力量感都完全展现出来。看着它的前脸,你肯定能分辨出它就是传祺的车,因为“凌云翼”格栅,就是传祺的第二代的家族设计语言的重要素之一。

整车轮廓线条比较直,硬朗且有力,过渡处又稍微带点圆润,具有结实的肌肉感。车窗和车身腰线比例非常协调,完全没有臃肿感,再加上D柱的隐藏式处理,使得车身看起来更修长。加上20寸的铝合金超大轮毂,充满豪迈的霸气,显得更加稳重。

顺着腰线一直到尾灯部分,上下两层组合成“8”字形的刹车灯,很有层次感和立体感,特别引人注目,还有更好的辨识度,中国人都会特别喜欢这数字造型,里面包含着人们的祥和意味。

与刚猛的整体外形相呼应的,是柔美的内饰,这就是张帆带领的广汽传祺外观设计团队“外刚内柔”的设计理念。浅色系内饰配上哑光处理的花梨木纹装饰板,营造出居家的舒适感氛围,更显高级。环抱式的中控布局,有能带来更好的豪华科技感。从外观到内饰,没有强硬植入中国元素,但是却能体现出浓厚的中国文化。

当然,体现出设计感的地方,除了好看,还得实用!传祺GS8不只是看起来有空间感,实际的内部空间也非常好,2+3+2的7座布局,给每个座位宽敞空间的同时,还有随处都能放的储物空间,放20瓶矿泉水都不是问题。必要时还能将第二、第三排的靠背放倒,灵活改变座椅布局,带再多的行李出游都不用担心。

有了它,还用买合资车吗?

一款大空间的7座SUV,有着霸气过人的外观,还有让人舒心的内饰,品质感完全不输给合资车型。不过,要说人们最关注的,莫过于价格。目前传祺GS8定位的价格大约在20万左右,针对中高端的7座SUV市场,相对于合资车来说,已经值回票价。

它真正瞄准的目标,也就是那些市场卖得火热的合资对手,面对那些市场的前辈,传祺GS8完全有足够的自信,挑战他们的地位。对于那些有选够7座SUV意愿的车主,他们又多了一款更好的选择。

中高端7座SUV市场,目前依然由合资品牌主导,中国品牌在这领域依然是空白。传祺GS8的出现,必然打破这种垄断局面,是中国品牌进步的表现。传祺GS4热销,证明中国品牌只要有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合理的价格,就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GS8将用更高端的方式,证明中国品牌的实力,配得上与生俱来的霸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