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据说不吃肥肠的北京人都不是正宗的京城人!

2016年08月26日 00:00:00
分享到:

不吃肥肠的人不是正宗北京人,

肥肠,才是吃货们的接头暗号,

一提起来就两眼冒光、口舌生津,

才是妥妥的自己人!

世界上没有什么问题是一顿肥肠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那就得吃两顿,

两顿不够就三顿!!!

肥肠张卤煮

这地方就在颐和园和圆明园之间,就西苑那,大多还是没有怎么开发的地方,能留下这么好的店也是不容易啊。卤煮超级好吃,也很便宜,一个人吃一个大碗的不费劲,料很足,很干净…炸灌肠也很香,店里有北冰洋汽水,已经成为卤煮的标配了。此外店里还有猪耳朵,味道也是相当好。

店名:肥肠张卤煮

地址:西苑挂甲屯佳缘家宾馆

人均:27元

彭记铁锅肥肠

铁锅肥肠是招牌,肥肠处理得挺干净入味,没有不舒服的味道,和辣椒、大蒜的配合非常好吃。很大一锅肥肠,番茄汤熬制的吧,一锅红红的汤,除了几个青辣椒之外,全部都是肥肠,而且是带肠油的那款,非常超值。很好吃,肠子很Q,很弹牙,有咬劲儿,但不是嚼不烂。也很软烂,牙口不太好的也可以吃,吃完还可以涮菜,跟涮羊肉一样。

店名:彭记铁锅肥肠

地址:东四北大街52号(北新桥地铁向南300米路东)

人均:56元

三生食德

人气颇高的一家老北京菜馆,装修文艺小资出品倒是很经典的做法,略有反差萌,烧麦口味很多种选择多,烂蒜烧肥肠也点击率超级高,锅子上桌来热气腾腾一秒气氛up,肥肠做的熟软焦嫩,蒜烧的做法更能凸显出绵长的香浓。

店名:三生食德

地址:亮马桥都汇天地B1楼19-20

人均:49元

小肠陈卤煮

作为一个北京吃货咋能不吃卤煮呢,如果吃卤煮咋能不吃小肠陈呢。这里重新装修过,环境比原来好的多,推荐卤煮火烧,炸灌肠和麻豆腐这几个老北京小吃,味道很正宗。灌肠酥脆,沾上蒜汁很美味,记忆中的味道。特别赞的是溜肥肠,可能是一绝技吧?不腻口还有肠子劲儿。

店名:小肠陈卤煮

地址:方庄环岛南芳群园三区11号楼

人均:67元

小街卤煮

即使是工作日排队人也特别多的卤煮店,卤煮可以单点也可以做涮锅加配菜一起吃,全都选用小肠部分,肥膘会相对少些,吃起来不腻,汤底味道浓厚,肠炖的软烂入味,用料很良心,肠的分量惊人,其他下水比重少很多。

店名:小街卤煮

地址:志新桥北往北150米

人均:32元

湘肠香火锅店

肥肠火锅真的太太太好吃了 ,一勺子满满的肥肠 而且也没有那种杂味, 吃起来特别特别好吃入味, 汤底也很棒 涮菜非常好, 井冈山豆皮很好吃, 牛蛙量有点少了。 宽粉还有泡饼真是强烈推荐!!这俩都是越煮越入味的东西, 跟肥肠火锅在一起棒呆。另外大碗菜花真是太好吃了!!做的味道别急风味超级下饭。

店名:湘肠香火锅店

地址:姚家园路团结湖东里甲3-1号

人均:81元

嗨肥肠.韩国烤牛肠

五道口的其中一家韩餐厅,韩式年糕火锅版的肥肠锅是主打,肠给的量大、处理的也干净没异味,口感够烂乎,微辣的口味吃起来嗨嗨的容易停不下来,点套餐会更划算。另外辣鸡爪也是招牌之一。

店名:嗨肥肠.韩国烤牛肠

地址:五道口地铁站东侧30米路北国际食尚苑

人均:64元

吴王氏

店家的位置挺不好找的,要不是有人带着来,还真的有点费劲。肥肠处理的非常干净,没有肥肠原有的臭味,还有两片血豆腐片。酸辣粉算是众望所归吧,不愧是招牌。粉比较筋道,伴着好喝的汤,美味的肉燥,香香的花生米,真是美味昂。

店名:吴王氏

地址:崇文门西花市大街126号4楼

人均:35元

门框胡同百年卤煮

自打吃了门框胡同就没换过地儿,每次端着盘子眼巴巴的看着大师傅从锅里捞出肠子、肺头、老豆腐、火烧,浇一勺卤汤,加两勺蒜泥,特别香!这的汤头不错,醇厚不肥腻,肥肠切的小段,收拾的很干净,火烧是死面的,泡进汤汁很入味~~桌上有醋、辣椒油、韭花、腐乳汁可以随意搭配,人真的很多,每天中午都会排队,百年老店,人多也是有道理的。

店名:门框胡同百年卤煮

地址:赵登禹路甲2号四号线地铁新街口站B出口处

人均:33元

北京美食攻略(bj-meishi)原创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