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打榜——力帆再入中国民营500强

2016年08月27日 08:28:29
分享到:
来源:力帆电动车

8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工信部、国家工商总局支持的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召开,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苏宁控股集团、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位列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三名。力帆以营业收入总额339.88亿,位列榜单第122位,名次较去年上升6位。

本次民企500强入围门槛为101.75亿,比去年的95.09亿元增加6.66亿元,首次突破百亿。

报告显示,2015年,民企500强中75%的企业加快了转型升级进度,有11.4%的企业启动了转型升级。进一步分析,2015年民企500强中,75.40%的企业为做大做强而主动选择转型升级,43.6%的企业因为政策支持引导而走上转型升级的道路,政府政策的支持也是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的重要原因。

力帆作为中国民营经济领头羊、排头兵,不畏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不畏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我们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和经营业绩。

企业方面

优化企业发展战略,加强研发创新,培育企业文化。

生产方面

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引进新技术等措施。

人才方面

加大人才的引进力度,加强企业内部员工培训。

▼市场方面

积极拓展新兴市场,积极把握“互联网+”机遇,利用信息技术提高生产经营效益。

力帆始终苦练“创新发展”内功,有目标、有计划、有节奏地向转型升级的浪尖进发,特别是力帆新能源产业的蓬勃发展。去年发布的i.Blue1.0战略(智蓝战略IntelligentBlueStrategy),拥有“新蓝产品”、“深蓝能源”、“泛蓝生活”与“蔚蓝金融“四大支撑计划,一步步的推进力帆在新能源事业不断发展。

力帆正着力构建智能新能源汽车的完整产业链,促使公司的转型升级,借助大力发展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公司的“弯道超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