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激情燃烧魅力来袭凌渡GTS上市

2016年08月27日 09:41:24
分享到:
来源:上汽大众

高颜值性能轿车凌渡GTS今天以非凡气势热力上市,售价22.89万。新车搭载EA888第三代2.0 TSI发动机,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提供炙热红、狂野黑、凛冽白三种车身颜色选择,以极致性能,诠释动感魅力风范,唤醒人们心中对速度与激情的渴望。

作为一款为追求驾驭激情的“性能控”们所打造的高颜值性能轿车,凌渡GTS以动感时尚的造型、强劲犀利的性能和智能前瞻的科技作为征战车市的三大利器。

动感设计:引领潮流方向

左右划动图片 浏览更多精彩

在外观设计方面,凌渡GTS在延续现款凌渡车身尺寸的基础上融入了蜂窝格栅、红线氙气大灯、18吋铝合金轮毂、动感尾部飞翼等大量运动元素,彰显出独具魅力的运动风格。

在内饰设计方面,凌渡GTS也同样散发着年轻时尚的动感气息,让人在触碰到它的那一刻,热血被瞬间点燃。碳纤维风格内饰条,座椅、头枕、方向盘、换挡手柄等处饰以的红色缝线,加上红色条状氛围灯,营造出炙热动感的座舱氛围。

优异性能:释放运动激情

左右划动图片 浏览更多精彩

凌渡GTS搭载的EA888第三代 2.0 TSI发动机,可输出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高效强劲。与发动机匹配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则拥有敏锐的换档反应,让动力传递自然流畅。得益于两者的默契配合,凌渡GTS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s,一触即发的澎湃动力让运动激情得到尽情释放。

左右划动图片 浏览更多精彩

操控方面,凌渡GTS搭载DCC自适应底盘、XDS电子差速锁、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带来灵活精准、激扬流畅的操控体验,展现出一款高性能车出色的内在品格。

前瞻科技:智慧一路随行

左右划动图片 浏览更多精彩

凌渡GTS在科技方面的实力同样令人瞩目,智能前瞻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驾乘乐趣。其搭载的8寸MIB导航多媒体娱乐终端,支持Apple CarPlay&Mirror Link 手机映射功能,令消费者尽享智能移动互联体验。

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凌渡GTS以科技践行前瞻的安全理念,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其搭载ACC自适应巡航、BSD盲点监测、LDWS车道保持系统、AFS智能随动转向、DLA动态大灯、全方位安全气囊等多项配置,全面提升行车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