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后备箱识主人!你是哪种车主?

2016年08月27日 09:47:47
分享到:

不少人的家里都会单独开辟一间特殊的储物室, 根据屋主的喜好会将它打造为自己的 工具间、衣帽间、书房。 那是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展现着屋主的性格, 进去之后别有洞天!

其实,

在汽车里也有这样一处属于车主的私密空间—

后备箱! 只需悄悄开启后备箱的盖子, 车主的“真性情”也就略知一二了。 看后备箱识主人, 你,是哪种车主呢?

稳重舵手

最全能的后备箱

与这一类车主结识并成为车友,绝对是一大幸事,因为他们的 后备箱简直就是“哆啦A梦”的四次口袋!一旦有问题发生,总能拿出最专业、最好用的工具箱,最及时、最救命的医疗箱,最令人热泪盈眶、长呼一口气的救援箱… 这类车主生来就具有“大将精神”,希望大势大局掌控在自己手中,乐于主导力挽狂澜的变数,规划能力、分析能力、执行能力都是一等一!

全能工具箱

内含千斤顶、搭火线、扳手、手电筒等等 汽车必备应急工具, 应用利手,携带方便!

时尚潮人

最百变的后备箱

这类车主是公关达人或派对常客,他们喜欢呼朋唤友的感觉,并且,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形式,不管是正装酒会还是化妆舞会,他们来者不拒总能说到就到!

他们能随时出现在各种场合的小秘诀就在他们的后备箱里!他们早已把后备箱变成了一个集“衣帽箱、化妆箱、鞋架”于一体的移动换装室,随时秒变自己的形象,盛装出席!

衣物收纳箱

简洁的衣物整理箱,

能完美收纳你的各类衣物,

没有褶皱再也不愁。

饕餮食客 最美味的后备箱

这一类车主是“忧虑穿肠过,美食口中留” 的乐天一族!打开他们的后备箱,你一定有一种暖暖的幸福感涌上心头:各种各样解馋的、解饿的零食填的满满当当,咖啡、饮料、矿泉水任你点选,俨然一个移动小卖部。

没错,这类车主要的就是这种简简单单的小满足和小幸福!

健康混装坚果 低脂,好口味,解饿解馋!

运动达人

最动感的后备箱

这类车主的后备箱很简洁,一件球衣、一双运动鞋、一个足球、一副球拍,但已经可以瞥见他们的关键标签:说走就走、说跑就跑、说踢就踢!

写字楼里面的人越来越忙,运动也要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工作结束后立刻切换到运动时间,倾心倾力投入到一场大汗淋漓的节拍之中的人,一定是光芒四射、活力十足的生力军!

5公斤重小哑铃

充分利用碎片时间,

随时随地来几组锻炼肌肉。

生活玩家 最户外的后备箱

如果某一天你偶然间发现一个人的后备箱里面整整齐齐并且分门别类地排列着帐篷、睡袋、防潮垫、烧烤架… 那么,你应该做的就是——立刻找机会跟他/她添交个朋友!因为这类车主大都是热情似火、担当包容、人气爆棚的活动组织者,他们懂自然、会生活,跟他们在一起就相当于收获了一套生活全攻略!

无烟不锈钢户外烧烤炉

小巧便携,环保低能耗, 无明火无油烟,轻松享受健康BBQ美味。

都市精英 最考究的后备箱

一个玩得讲究的人,在生活或者事业上的追求只会更接近完美。后备箱里面藏着高尔夫球杆、马术装备和品质考究的钓具的车主,就是这类卓尔不凡的人群。

他们身居要职,抑或出身显赫,日常的时间表上有限的闲暇娱乐必须安排给一场“高大上”的运动,果岭沙坑、围栏马场、游艇水岸…这些地方才能捕捉到他们动静可宜的身影。

碳素高尔夫球杆

纤维制作手感舒适,

减震回弹效果好,适合高频率挥杆练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