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与斯柯达汽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6年08月27日 15:35:48
分享到:
来源:上汽大众

正在捷克访问的上海市委副书记应勇在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上汽大众总经理陈贤章、党委书记张志勇以及捷克共和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杨 · 哈马切克先生的陪同下,于当地时间8月26日上午来到了位于姆拉达 · 博莱斯拉夫的斯柯达总部,受到了斯柯达汽车管理董事会主席梅博纳先生的热情接待。他们共同参观了斯柯达博物馆,观看了最新车型的介绍和展示,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当日,在上海市委副书记应勇、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等出席并见证下,上汽大众总经理陈贤章与斯柯达汽车管理董事会主席梅博纳先生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计划为中国市场开发一款新的多用途跨界车型(CUV),并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一款基于斯柯达A+SUV KODIAQ的衍生车型,此外,双方还同意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

拥有超过120年历史的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稳健,蓬勃的品牌活力与市场竞争力有目共睹。在前一天举行的上海-布拉格经贸交流会上,陈虹董事长回顾了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进一步推动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新一轮高效发展。

面对国内汽车工业的转型升级,未来上汽集团、上汽大众和斯柯达汽车将致力于建设更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实在不简单”的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