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凌渡/凌渡GTS上市了 这次有资格说是轿跑了!

2016年08月28日 09:48:0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还记得凌渡刚推出那会厂家给的口号吗?就是那句:奢适宽体轿跑!口号听起来很好,但承认凌渡是个轿跑的人可没多少,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凌渡只有个轿跑的样子,没有轿跑的实力。

不过新款的凌渡就不一样了,因为这次多了一个凌渡GTS车型,没错就是搭载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的凌渡,并且新款的凌渡和凌渡GTS在昨晚已经正式上市了,售价14.59-22.89万

新款凌渡GTS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30TSI MT 风尚版 14.59
230TSI DSG 风尚版 15.99
280TSI MT 舒适版 16.99
280TSI DSG 舒适版 18.39
280TSI DSG 豪华版 19.99
330TSI DSG 豪华版 21.39
2.0T GTS 22.89

作为一次小改款车型,新款凌渡的外观内饰都没有什么大改变,车身尺寸数据也和老款车型没啥不同,新款凌渡更多的像是陪着凌渡GTS上市。

不过新款凌渡在多媒体配置部分有了一点点改进,舒适版将老款车型的单碟CD机升级成了MIB-G Standard Plus系统,并且新增了6.5英寸屏和手机映射等功能。

另外的凌渡GTS,则是凌渡的性能版车型,最大马力220匹,峰值扭矩350牛·米,数据是不是看起来很熟悉?因为这台EA888发动机目前也用在了大众不少的车型上,或者你可以这样理解,凌渡GTS=三厢版高尔夫GTI。

网友热评

@intoodeep:花20多万块钱买凌渡GTS的人和买速腾GLI的人基本属于一类,这种人简直值得尊敬。

@78985246:外形86、BRZ也是个小跑车外形,拉风,改装车首选,可玩性大。大众的性能车,GTI啥的,没有改装潜力,玩的是原厂调教

@温柔的二叔:才22万多!我感到震精了,买了过后开出去多有面子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