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CS75、GS4都没有 哈弗H6升级版柴油车型上市

2016年08月28日 09:49:5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SUV销量冠军是谁?随便问一个都知道是哈弗H6,只是随着吉利博越荣威RX5传祺GS4的崛起,销量老大H6也是倍感压力,只不过...好在哈弗H6还有一个独有的优势,就是它有柴油发动机车型!

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2016款哈弗H6升级版柴油车型正式上市,12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10.98-13.98万

2016款哈弗H6升级版柴油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国四 2.0T 两驱都市版 10.98
国四 2.0T 四驱都市版 11.78
国四 2.0T 两驱精英型 11.68
国四 2.0T 四驱精英型 12.48
国四 2.0T 两驱尊贵型 12.98
国四 2.0T 四驱尊贵型 13.78
国五 2.0T 两驱都市版 11.18
国五 2.0T 四驱都市版 11.98
国五 2.0T 两驱精英型 11.88
国五 2.0T 四驱精英型 12.68
国五 2.0T 两驱尊贵型 13.18
国五 2.0T 四驱尊贵型 13.98

2016款哈弗H6升级版柴油车型与汽油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保持一致,两款车摆在你面前相信也分辨不出来,不过新款H6柴油版在配置上进行了不少优化,例如,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带除霜、GPS智能导航、倒车雷达等配置。

与汽油发动机相比,柴油车有个得天独厚的优势,就是扭矩大,用我们平常的话说就是发动机特别有力,例如新款H6柴油版,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其中国五版车型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310牛·米;国四版车型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全系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

网友热评

@一直做大哥:H6普通版、运动版、升级版、C版、红标版、蓝标版、后驱版、四驱版,柴油版、柴油升级版,年底的电动版、六座版、七座版、百搭版、明年的越野版、行政版、混动版,未来的长轴版、定制版、旅行版、双门版、掀背版、敞篷版、房车版…………哈弗h6,总有一款适合你!

@搞不懂就来:打开H6车型把我惊呆了,这TM一款H6到底是有多少个车型在卖啊…………

@chenqiyuan564:柴油机的特点。效率最高动力最强最省油的是直燃式,但噪音最大排放最差。各种不同燃烧室式,排放最好的噪音最小的也是效率最差的。这里边平衡取舍不是个简单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