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钱买朗逸 还不如买这3款三厢车

2016年08月28日 13:53:54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朗逸又拿下7月份的销量冠军啦,可喜可贺,看来朗逸还真的是很受欢迎呢,不过朗逸作为一台神车自从08年推出之后就一直没有换代,8年来一直改款,外观是发生了彻底的变化,内饰也重新设计了,但是这仍然不能掩盖它老车的身份呀,而朗逸目前的售价仍然比较坚挺,所以为什么我们不考虑考虑主流的其它三厢车呢?

大众速腾

指导价:13.18-21.88万

速腾和朗逸都是来自大众,但是速腾的外观更加漂亮,尺寸也更加大(4655*1780*1453mm,轴距2651mm),并且速腾有着多连杆后悬挂系统。最重要的,速腾的外观更加漂亮匀称,而号称能够装进大象的速腾空间也确实宽敞。

速腾的内饰设计也是大众的加速式风格,但是相比朗逸来说在细节做工上更加优秀,设计也更加地有高级感一些。速腾使用1.6L+5MT/6AT或者1.4T+5MT/7挡双离合或者2.0T+6挡双离合三种发动机5种动力组合,小编最推荐的还是1.6L+6AT车型。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

别克英朗的外观设计十分漂亮,尤其是前脸,大灯的造型看上去十分有科技感,甚至有些像是LED大灯,直瀑式进气格栅也比较有精致感和层次感,侧面的腰线有几分君越的特点,不过车尾的造型设计得略显小气,英朗的车身尺寸为4587*1798*1463mm,轴距为2840mm,这样的尺寸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轿车。

英朗的内饰设计同样十分有特点,中控台的造型有些像别克昂科威,这样的造型设计比较有设计感,十分讨人喜欢,而且内饰设计储物空间比较多,很实用,仪表盘的造型也比较漂亮,中高配车型使用了彩色显示屏,看着档次感还是比较足的,英朗使用1.5L发动机+5,MT/6AT变速箱,1.4T+7挡双离合变速箱3种动力组合。小编最推荐的还是1.5L+6AT车型。

现代领动

指导价:9.98-15.18万

现代领动今年上市,属于朗动的换代车型,在外观上继承了朗动很多的特点,比如车身造型,而在细节设计上领动更加讲究,精致感比朗动更加好。领动的车身尺寸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较长的轴距为领动带来了不错的空间。

在内饰上领动的设计相比朗动就显得有些保守了,中控用了更多的横向线条,稳重感比朗动好了很多不过这样的设计并不太符合年轻人的胃口。领动使用1.6L+6MT/6AT或者1.4T+7挡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小编更加推荐选择1.4T车型,这套动力系统能够让人快感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