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昌河Q35 8月28日上市 或6.6万元起售

2016年08月28日 14:30: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昌河全新小型SUV Q35将于8月28日晚间上市,新车将推出共计6款车型,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其预售价区间为6.6万-8.9万

昌河Q35于2016年4月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与绅宝X35共享技术平台打造而来,Q35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比较个性,更加偏重于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内饰部分,该车的设计理念借鉴自奔驰,包括圆形出风口,悬浮式液晶屏等设计,而新车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上、中控台面板等都融入了大量碳纤维装饰,运动感更强。

配置方面,昌河Q35根据配置不同配备了该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后视镜、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等装备。此外,昌河Q35根据配置不同将会配备两种尺寸、三种样式的轮圈。

Q35部分配置

配置/车型 手动炫彩版 手动炫酷版 自动炫酷版 手动炫智版 自动炫智版 自动炫赫版
电动天窗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 -
后视镜加热 -
前排座椅加热 - - - - -
真皮座椅 - - -
7英寸显示屏 -
LED日间行车灯 -
自动雨刮 - - -
ESP -
胎压监测 -
4安全气囊 - - - - -
倒车影像 - - -
倒车雷达 -
定速巡航 - - -

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刹车优先、前排双气囊、溃缩式转向柱、中控锁、油路自动切断系统、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三款手动挡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提示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