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叫好不叫座的SUV到底有多么冷?

2016年08月29日 10:08:04
分享到:

科雷嘉

7月销量:1505辆

3-7月销量:9698辆

汽车产品必须打铁自身硬,否则谁做广告都没有用,成龙如此,范冰冰更是如此。虽然科雷嘉花大钱请了范爷,但是没有效果,真不如将广告费让利给消费者。其实科雷嘉产品本身还是不错的,也没有明显的弱项,只是受到了品牌的拖累,销量才如此不济。

帕杰罗劲畅

7月销量:367辆,同比下滑28.5%

1-7月销量:2372辆,同比下滑16.8%

帕杰罗劲畅一直是媒体推荐的热门车型,在20多万的售价具有较高的性价比,经销商的优惠幅度也不小,可以说是20多万元硬派SUV的不二之选。而实际情况是这款车型并不受消费者待见。

江铃福特憾路者

7月销量:530辆

1-7月销量:2382辆

现在是城市型SUV的天下,它们在舒适性和燃油经济型以及售价上都具有明显的优势,95%以上都是它们的市场,那些偏硬派的SUV自然受到了人们的冷遇。憾路者和福特锐界一样拥有宽大的乘坐空间,7座SUV可以满足人口较多的家庭的需求,价位差别不大,而憾路者的通过能力更强,理应获得一定的份额,但是目前500多辆的成绩实在是叫好不叫座的典范。

哈弗H9

7月销量:1032辆

1-7月销量:6174辆,同比下滑38.2%

哈弗H9和普拉多一样具有较好的通过能力,宽大的空间,售价却只是普拉多的一半,但是受到品牌影响力的影响,哈弗H9的月均销量只有1000辆。

劲炫

7月销量:833辆,同比下滑了67.1%

1-7月销量:18075辆,同比下滑了41.7%

合资品牌小型SUV没有销量太差的,但是劲炫除外,目前月均800多辆的水平实在不能和高峰时的3000多辆相比,其实这款小型SUV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广汽三菱既没有给它安装一台好的发动机,也没有给予足够的宣传(今年的宣传费用主要用于国产欧蓝德上),因此导致了致炫销量的大跌。

胜达

7月销量:784辆,同比下滑62.8%

1-7月销量:13288辆

或许被同门的全新途胜抢占了不少份额,或许是品牌影响力不够,整体性能较为均衡的胜达在7月份的销量只有784辆,同比大幅下滑62.8%。

东风英菲尼迪QX50

7月销量:762辆

1-7月销量:4566辆

自上市以来QX50的销量就比较惨淡,虽然在价格上具有明显的优势,在性能上也不错,但是受到品牌的影响,销量不及竞争对手奥迪Q5的1/10。

观致5 SUV

7月销量:611辆

1-7月销量:4524辆

自主品牌中像观致5这样品质出色的SUV并不多,但是像观致5 SUV这样销售惨淡的自主品牌SUV也不多,叫好不叫座的现象一直笼罩着观致品牌。

一汽马自达CX-7

7月销量:84辆

1-7月销量:2402辆

马自达CX-4才是目前的热点。但即使不是CX-4的影响,在性能方面不弱的CX-7也没有得到消费者足够的重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