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将推3款重磅SUV 全是颜值担当

2016年08月29日 10:32:23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作为国产SUV大佬,哈弗的每一次小动作都牵动着广大消费者的心。似乎它每推出一款新车,总是能够成为同级车型中的热门。而这一次,它将一口气推出3款,广大SUV迷们看好了。

据悉,在即将于9月2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哈弗将带亮相3款SUV车型,其中一款将正式上市。但到底会上市哪款车型,目前还没有定论。不过三款车型都足够重磅,都堪称哈弗家族颜值担当,一下来看一下都有哪些吧。

全新哈弗H6

哈弗H6上市多年,一直是国内SUV市场销冠。但随着同级别竞品的出现,它的竞争优势不再明显,不过这一次它终于迎来全新改款。销冠还能延续吗?

哈弗H7L

从命名方式上不难看出,哈弗H7L要比现款哈弗H7更长,它主打的是7座SUV。当然了,对边的应该就是同级别霸主汉兰达了。

全新哈弗F2

哈弗F2是哈弗家族一款全新的小型SUV,内饰和外观的设计都走的是个性化路线。如何才能跟现款的哈弗H2做出差异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