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IIHS碰撞测试公布 林肯MKZ获优+评价

2016年08月29日 14:40:2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公布了最新的碰撞测试成绩。测试车型为2017款林肯MKZ,相比2016年的成绩,MKZ碰撞试验成绩得到了提升,综合成绩取得了“Top Safety Pick+”的最高优+安全评价。

最新一期IIHS25%正面偏置碰撞成绩

车型/项目 总评价 结构 假人约束程度评级 头部和颈部 胸部 臀部/大腿 小腿/脚
2017款林肯MKZ 优+

具体来看,林肯MKZ在25%正面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头枕/座椅及大灯测试均得到了“优”的评价。

其中在人们最为关注的25%偏置碰撞中,林肯MKZ的表现十分抢眼。通过图片可以看到,在碰撞之后,车辆的门框、方向盘、中控台等区域基本没有对假人的生存空间构成影响,乘员舱结构保持完整。数据显示,碰撞后上部车门铰接柱区域向里位移了4cm,下部中控台向车内发生了2cm的位移,这样的表现可谓相当出色。

此外,MKZ配备的驾驶座气囊和侧面安全气帘在碰撞中对假人的头部也起到了良好的保护作用。装配的膝部气囊对于假人的小腿保护也更加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