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骏派A70预售6.5-9.0万 先期共推6款车型

2016年08月29日 14:46:27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天津一汽公布了骏派A70汽油版的预售价格区间,新车先期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6.5-9.0万。该车于8月22日正式下线,9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据悉,新车将全部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骏派A70车型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基本型 6.5
手动技术型 7.0
手动豪华型 8.0
自动基本型 8.0
自动技术型 8.0
自动豪华型 9.0
58车 www.58che.com

骏派A70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整体造型相比之前的产品更为年轻。其中网采用了菱形的黑色格栅,前进气格栅上部围绕着一圈镀铬件, 三角形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同时前保险杠也非常具有线条感,并在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

配置方面,骏派A70全系标配LED高位刹车灯、四门电动车窗等配置,技术型与豪华型车型上还会配有7英寸液晶屏、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豪华型车型还将单独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与一键启动装置。

安全配置方面,骏派A70全系标配ABS、EBD、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技术型与豪华型车型配备有驻车影像与驻车雷达,在豪华型配有ESP、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装置以及轮胎气压报警装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