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TE插混车型或国产 大众混动变速箱将投产

2016年08月29日 16:03:24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有国内相关媒体消息显示位于天津的一汽-大众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将投产DQ400e油电混合动力双离合变速箱,由此未来的大众在国内可能要投产插电式混动车型,或可能为高尔GTE、帕萨特(迈腾)GTE和奥迪A3 e-tron等车型。

上图为进口大众高尔夫GTE车型

上图为进口奥迪A3 e-tron车型

目前进口国内的高尔夫GTE以及奥迪A3 e-tron都使用了DQ400e变速箱,未来这款变速箱国产后,不排除这两款车会在华投产的可能。此前,已经曝光了新款A3 e-tron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其有可能就是在为国产进行相关测试。

上图为海外版Passat GTE车型

同时海外全新一代Passat(B8)插电式混动车型(Passat GTE)也搭载了DQ400e变速箱,而Passat(B8)国产后就是一汽-大众国内的全新一代迈腾。

目前,大众主要在新能源车型技术路线上选择插电式混动与纯电动,而插电式混动(PHEV)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也都基本在60km以上。而随着国内充电桩等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未来插电式混动车型在国内的使用情景可能得到很大的改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