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SUV等两款新车 北美车展发布

2016年08月30日 07:16:3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从广汽传祺内部人士处获悉:广汽传祺今年将再参加北美车展,并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和一款SUV。这并不是广汽传祺第一次征战北美车展,GS4就在2015年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根据传祺规划,明年将推出一款比GS4更小的GS3,将在2017北美车展亮相的或为这款车型。

广汽传祺2款新车亮相北美车展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GS3 小型 SUV
概念车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传祺1-7月累计销售19.6万台,同比增长达161%。在提升国内市场份额的同时,广汽传祺也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广汽乘用车高层曾表示:“北美市场一定要进来,最迟2017年。”2013年广汽传祺第一次携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2015年携GS4全球首发。2017年的北美车展,广汽传祺将带来最新的车型。

近几年,国内SUV市场一直处于上升状态。SUV是广汽传祺的销售主力,GS4和GS5占据了8成以上销量。2017年,广汽传祺将推出入门SUV——GS3。GS3将基于广汽传祺全新A/A0级平台打造。据广汽传祺内部人士透露,新车价位在10万以内。

GS3预计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6AT变速箱。中国品牌中,江淮哈弗长安等早已布局小型SUV市场,GS3上市后将与江淮瑞风S3、长安CS35等车型展开竞争。据悉,GS3新能源版本目前也在筹备之中。预计会推出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两种车型,都将在2017年投放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