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将推电动SUV 续航超特斯拉Model X

2016年08月30日 07:18:5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首发亮相。这台纯电概念SUV作为奥迪产品未来的设计方向,将有望实现量产。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我们也已经宣布将在2018奥迪总部推出一款纯电动大型SUV产品,这款纯电动的大型SUV续航里程将高达500km。”根据车型定位,新车将有望基于e-tron quattro概念车打造,并将凭借超越特斯拉Model X90D的续航里程以及全新的车身设计进入市场。

奥迪全新大型纯电动SUV有望采用e-tron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多幅式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以及采用OLED光源的前大灯均有望被装配在新车上。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应用全时四驱系统,100kWh的电池容量可提供超过500公里的续航里程。根据车型定位,新车将被规划在Q系列命名体系中,并有望被命名为Q6。

奥迪大型纯电动SUV上市后,将与同级别的特斯拉Model X进行竞争。与续航里程为489km的Model X 90D相比,奥迪全新大型纯电动SUV的500km显然更具竞争力,如果定价合理,新车上市后将有望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

根据计划,奥迪在2020年之前推出至少三款纯电车型;2025年前,奥迪电动汽车销售量将由25个百分点上升至30个百分点。目前奥迪已经拥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A3 Sportback e-tron,今年年底还会推出A6L e-tron。由此来看,奥迪在新能源领域已经形成了纯电动、插电混动的全面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