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大7座SUV即将亮相 11月中国首发

2016年08月30日 08:03:5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代表斯柯达未来SUV设计语言的全新概念车VisionS已于今年北京车展完成亚洲首秀,如今其量产车型将正式亮相。斯柯达中国公关与传播文继勇先生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即将于9月1日在德国柏林首发的A+级SUV Kodiak,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要等到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新车后续预计将同期引入7座和5座两种版本。”随着国内“二胎”政策逐步放开,像斯柯达Kodiak这种主打大空间的SUV车型应该会很受市场欢迎。

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先生曾如此评价Kodiak:“我们的全新斯柯达Kodiak是一款全能车型,它将活力动感与斯柯达注重功能性和空间性的传统品质完美结合。如往常一样,在设计过程中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服务和价值,并最终使之成为细分市场中的优秀车型。此外,充满情感的设计让斯柯达Kodiak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

车长4.7m的斯柯达Kodiak将采用直接在华国产的方式,同期提供五座、七座车型,有望于2017年是4、5月投放市场销售。斯柯达Kodiak的定位介于A级/B级SUV之间,目前市场中很难找到它的竞品。

上汽大众和斯柯达双方计划为中国市场开发一款新的多用途跨界车型(CUV),并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一款基于斯柯达A+SUV Kodiak的衍生车型,此外,双方还同意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