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致炫对本田飞度 十万块买菜车决选

2016年08月30日 08:32:5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不知道大家对车型选择上有些什么样的偏好,作为一名轿车车主+女司机,我对样子可爱又好开的两厢小车一直没啥抵抗力,更何况它们还有着养车成本低、停车方等便等一系列优点。今天《小金说车记》找来了“十万出头买菜车”中最热门的两款,为和我有相似需求的网友们好好分析一番。

所以,这篇导购是为我自己写的……没错,小金同学就是这么的脸皮厚!

今天在文章中亮相的是丰田Yaris L致炫2016款1.5L顶配以及本田飞度2016款1.5L顶配两款车型(下文中会用第三代飞度代号GK5代替),论指导价,两车相差8000。致炫在前不久刚刚发布新款,看上去焕然一新;新款飞度在外观上没有变化,只是比老款增添了两款车型。多了8000元可以多拿到哪些东西?下文中将为大家分析答案。

>>>>PART1:整体外观:

>>>>PART 2 内饰部分:

 

>>>>PART 3 空间部分:

>>>>PART 4 动力部分:

>>>>总结:

车身尺寸相差不多的两款小型车外形各有特点,致炫更潮流化,飞度则相对保守一些。配置上飞度要略占优势,动力调校自然也要优于致炫。但这也是建立在更高一些的售价之上的,毕竟也有不少车主对动力并没有很高的需求。储物方面,虽然飞度花头更多,但很多储物格容积不大,实用性也并不很高。如果说到两款车型的共同点,开着省心,用着省油这点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