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新高度! 全新奔腾X80实拍图解

2016年08月30日 08:36: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已不再对车辆的动力有过多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将目光定格在“颜值”上。没错,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同样花着钱,我为什么不选择一台有个性,与众不同的车呢?如果你正在挑选一台个性的SUV,而口袋里又没有多余的“盘缠”的话,那么全新中期改款的奔腾X80,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延续家族设计基因细节造型更精致

外观小结:全新X80在外观上的改变还是下足了功夫的,比起上一代变得年轻且有活力,“蓄势待发”的前脸造型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在各大厂商都争相将自己的品牌走向年轻化的今天,全新X80的到来势必会在年轻化的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内饰:用料不稍显不厚道 配置比较高

内饰小结:全新X80的内饰设计从上一代的中庸演变成了现款的时尚,除了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外,中控台的按钮布局也简洁了不少,当需要时再也不会像上一代那样“思考人生”或“选择困难症”了,因此行车安全性也大大提高了。

空间:满足家用所需

空间小结:全新奔腾X80的空间表现优秀,座椅柔软舒适,包裹性也比较好。无论是小两口,还是三口之家,这样的空间表现是绝不会令你感到失望的。

动力沿用老款动力总成1.8T+6AT

动力小结:全新X80延续了上一代的动力,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涡轮介入时稍稍有一些突兀,底盘悬架也显得有些不够紧凑且偏向硬朗,不过变速箱表现的比较积极,涡轮介入后动力也比较充沛。

总结:全新奔腾X80在内在不变的条件下穿上了新衣,成功脱去了上一代车型“呆萌”的帽子,成为了一个“蓄势待发”且有活力的年轻小伙!配置上相比起上一代也有了明显的提升,空间动力方面又完全不用担心,价格在同级别SUV中也存在一定的优势。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X80上市后的前景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