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现爆款实力,这款小车刷新购车标准

2016年08月30日 09:13:4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要说中国汽车界的黑马,宝骏品牌绝对能算一个,虽然车型不多,但销量非常惊人,部分单个车型的销量甚至可以媲美一个品牌的总量。为什么宝骏品牌的车型这么火?说到底,还是因为宝骏车型定位精准、性价比高、品质可靠,6年128万的销量足以证明宝骏品牌的实力。

而今年,宝骏汽车又将掀起风浪,年初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国民小车—宝骏310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5万左右预售价,依旧延续了SGMW(上汽通用五菱)的厚道路线,非常具有侵略性。不过,诚意的价格还得结合优质的产品,今天咱就扒一下宝骏310,看看这款小车具体怎样。

国内轿车市场新力量

高品质和个性化设计是时下国内汽车消费的主要趋势,而宝骏310由里到外的设计和做工都足以迎合如今消费者的需求。比如说高颜值的外形。宝骏310在造型设计上契合了年轻一代的审美,前脸“U”形家族特征,“弯弓”式侧身双腰线,灵动精致的尾部设计,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细节设计,宝骏310都彰显了活力意图。

同样,宝骏310的内饰设计也是相当时尚,座椅的配色、深色木纹面板,都提升了整车档次,而且观感也高于同级车型。在用料和做工上,宝骏310也是非常厚道,摸起来质感不错。中控台的8英寸大屏是绝对是内饰设计的点睛之笔,简洁干净的布局非常讨人喜欢。

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轿车来说,燃油经济性是大多数消费者的首要考虑因素,宝骏310搭载1.2L P-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60.3kw,最大扭矩116N•m。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合理的齿比调校,宝骏310在低转速下就能输出大扭矩,充分满足用户日常需求。而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省油能力毋庸置疑。另外宝骏310还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阻绝机械式噪音震动的同时,转向也更为精准,让驾驶更安全。

越级实力是成为爆款的必备要素

当然,宝骏310真要成为下一个爆款,越级的实力也必不可少。

轴距媲美紧凑级轿车

宝骏310的车身尺寸为4032*1680*1470mm,超过4米的车身,达到A0级轿车水平;而2550mm的越级轴距更是媲美紧凑级车型,为用户带来舒适驾乘体验。

根据厂家爆料,宝骏310的后排横向空间达到1233mm,极致纵向空间也能达到892mm,可轻松坐下3名成年人。在使用空间方面,宝骏310可提供200L的容积,后排放倒后扩充至1000L,而后排座椅的独立4/6翻折设计,也为能为用户带来更加多样化的空间组合,非常的实用。

越级的配置水平

除了时尚的颜值、灵活多变的空间,在配置的选择上,宝骏310也更加照顾年轻用户的需求。宝骏310拥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3.2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组合仪表盘、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以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等营造舒适驾乘环境的配置,整体配置水平领先于同级,诚意十足。

而且宝骏310的部分配置甚至达到了更高级别车型的要求,在这里我们不妨以拥有同样配置的车型作一番比对。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宝骏310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水平已经达到高一级别水平,甚至在部分配置上超过了这些对比车型,5万不到的价格买到却是7万价位车型的配置水平,性价比真的相当高。

茶哥总结

尽管近几年SUV车型在国内持续火热,但轿车产品仍然是很多消费者首次购车重要选择之一,而且他们对轿车的理解和需求也越来越清晰、越来越追求均衡。而上汽通用五菱就是基于这样的市场需求,打造了全新轿车—宝骏310。这样一款产品的进入,无疑又为国内轿车市场注入了活力,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而且如果真如网络爆料的那样,宝骏310以5万左右的售价示人,再配以这样的产品力,那未来的市场表现就相当值得期待了,或许还能再次掀起高性价比小型车的购车狂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