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熟还是时尚 绅宝X35昌河Q35谁更值

2016年08月30日 09:30:3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国产SUV在迎来同平台化的趋势之时,北汽绅宝X35昌河Q35这对孪生兄弟就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作为10万以下的自主SUV,两者的产品力都算在同级别中的佼佼者。但是,在内饰和动力都一样的情况下该如何选择呢?只有外观一个可以PK的环节了。X35的成熟稳重,Q35的年轻时尚你会更喜欢哪款呢?

对比的两款车型为高配车型:北汽绅宝X352016款 1.5L 自动尊贵版昌河Q352016款 1.5L 自动炫赫版。两车的售价差距几乎可以忽略,仅不到2000元。

外观方面两者采用了不同的设计方向,X35更加稳重适合一些,而Q35则运用了更多的设计语言。它的悬浮车顶和前后雾灯的造型都能在同级别中同颖而出。可能对于这个级别的产品来说外观并不是购车时考虑的第一要素,但是如果你希望能在自主SUV中有一些性格,那Q35是个选择。

内饰因为同平台的缘故几乎没有什么差别,这也是选择这两款车型的人们需要纠结的一个环节。两者在内饰质感方面表现不错,出风口是能够区别不同品牌的地方。空间除了头部空间有些短板之外,两者表现都很好。唯一比较能体现出差距的是天窗,绅宝X35位全景天窗,而Q35仅仅是普通天窗。

总结:10万元以内是自主品牌比较在乎的市场,在北汽和昌河合作之后,后者立刻生产了兄弟车型:Q35和Q25。既然是孪生车型就不免成为很多消费者比较纠结的对象。在此次对比之后,可以看出两者十分相似,如果硬要选出一个胜利者,我想应该是原版车型:绅宝X35.不管是品牌更有辨识度,还是一些配置方面(全景天窗),它都比昌河Q35更成熟一些。后者则是一些年轻会选择的对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